|

大家看下這車身作何感想?? 我覺得吧,人的意識得改變 一說不行吧,很多人會出來反駁:在桐城,你不要 要求那么高! 為什么不要求高?不要求高那就是破缸子破摔! 開放都幾十年了,好的不學(xué),老是以本位思想來解釋落后那是逃避 --------------------- 以發(fā)展的理論來思考桐城黃包車這一歷史產(chǎn)物來說, 黃包車的退出,是不可避免的,但在什么時(shí)間退出,什么方式退出 得做充分的調(diào)查論證,我不是專家,也沒做過調(diào)查,僅作以下建議: 在桐城本身道路基礎(chǔ)建設(shè)剛開始規(guī)劃建設(shè)的初期(個人認(rèn)為): 全面取締黃包車,強(qiáng)制上馬轎的做法還不合時(shí)宜。 個人認(rèn)為:在老城區(qū)的道路上,(具體行駛范圍由路政交通部門共同論證) 暫可以允許那些證照齊全,車身干凈,車況好的黃包車營運(yùn) 然后統(tǒng)一管理。 而那些轎的也同時(shí)上馬,行駛范圍不受限制 這樣,既可以照顧民生,又不影響所謂市民眼中的“面子工程” -------------------------- 同時(shí),取締黃包車的無證經(jīng)營,有法可依,證不齊的,也不給補(bǔ)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