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6-18 17:07:07) ******
傻樣兒,真是可愛呵...
我的眼睛好多了哦.不過以后真的要注意了
不能光顧著玩了,小命都不要了啊...
(2006-6-17 19:38:17) 冰雪人
我也閃了,回家吃飯了
(2006-6-17 19:37:36) 冰雪人
我現(xiàn)在正在擦鼻涕呢,瞧我這人咋就這么經(jīng)不起別人說呢,別人一說我就感動(dòng)的涕淚并流了,*^_^*為了感謝你對(duì)我的重視,我決定再去看一次啊
(2006-6-17 19:37:04) ******
我閃了,眼睛受不了了. 你玩吧...
(2006-6-17 19:33:44) ******
哦,那倒不是,專門為你而制定的這個(gè)程序呢,哈哈,看我多重視你呢.
(2006-6-17 19:31:22) 冰雪人
那桐網(wǎng)每天進(jìn)進(jìn)出出那么多人,每個(gè)看你資料的人都要申請(qǐng)批準(zhǔn),我看你簽名都來(lái)不及了,到時(shí)手痛了不要又賴人別人啊!
(2006-6-17 19:28:41) ******
你又看了一次咯,不厚道了.你應(yīng)該先寫申請(qǐng),待我批了以后才可以去的.知道嗎?
(2006-6-17 19:27:15) ******
為了不再坑害各位無(wú)知孩童,我已經(jīng)把我那張年輕照片咔嚓了...老了就老了,我還是接受這現(xiàn)實(shí)吧.
(2006-6-17 19:26:12) 冰雪人
現(xiàn)在沒有了,變成了叉叉了,你是不是換了一張啊,這里上傳不支持CMYK模式的,前兩天我整了半天都是紅叉叉,后來(lái)轉(zhuǎn)成RGB模式就行了,要不你也把那照片轉(zhuǎn)成RGB再傳吧
(2006-6-17 19:23:05) ******
我那照片是我年輕時(shí)候照的咯
就為了騙騙你們這些小孩子的啦.
當(dāng)年上學(xué)的時(shí)候在學(xué)校照的呢,真的,是01年的時(shí)候吧在合肥.
(2006-6-17 19:20:52) 冰雪人
那我們扯平了,不要再賴我偷看你的資料了啊
(2006-6-17 19:19:09) 冰雪人
不至于吧,我的左眼也不舒服了,還好明天可以去鄉(xiāng)下玩玩,不用盯電腦了
(2006-6-17 19:18:46) ******
我可沒偷看咯
好,剛?cè)タ戳艘幌?不過我現(xiàn)在告訴你了呵
素面朝天啊,出污泥而不染咯
(2006-6-17 19:16:42) 冰雪人
暈,這也叫偷看,你自己放在網(wǎng)上來(lái)的,不就是拿來(lái)跟大家共享的嘛,那你偷看了我的資料,你不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呀
(2006-6-17 19:14:52) ******
眼睛真的是沒好,這幾天都是不敢上了,來(lái)看一下你的信息就閃的呢.
昨天開始吃的藥,結(jié)果晚上和同事們玩的開心就喝了一罐藍(lán)帶,結(jié)果今天看眼睛有點(diǎn)腫了,好可憐啊
(2006-6-17 19:13:25) ******
喲在啊,你敢偷看我的資料咯
不厚道了嗎
(2006-6-17 19:12:43) ******
我來(lái)了,現(xiàn)在只是過一下就閃,主要是看看你的信息的.小孩.
你可不能沒有良心咯
反正我不管,我的貼子要是沉下去了
等我重出江湖的時(shí)候一定會(huì)唯你是問的.知道嗎??反正我不管我不管...
(2006-6-17 19:12:00) 冰雪人
你自己資料里的呀
(2006-6-17 19:11:17) ******
照片?什么照片咯
(2006-6-17 16:27:01) 冰雪人
你小子開溜了,我的貼都快沉到海里去了,來(lái)了要幫我頂起來(lái)啊
(2006-6-17 10:32:01) 冰雪人
照片那個(gè)是你嗎?好像也沒那么老吧,干嘛老是在我這里賣老呀?老這孩子那孩子的搞得像我老爸似的
(2006-6-17 10:09:01) 冰雪人
"我現(xiàn)在可是冒著我的眼睛可能會(huì)瞎的危險(xiǎn)來(lái)給你回信息的唉"哎呀!我好感動(dòng)哦,都淚流成河了!*^_^*
呵,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點(diǎn)呀,不過有你前面那句話當(dāng)擋箭牌,我就犧牲一下,在后面當(dāng)個(gè)小跟班吧
(2006-6-16 21:58:25) ******
下了,真要珍惜一下自個(gè)的身體了...
你這孩子出息了咯,兩天沒見你就升長(zhǎng)老了呀
有出息,好好干,掙了錢送點(diǎn)給我花,知道嗎.
要知道尊老咯
(2006-6-16 21:50:29) ******
你個(gè)孩子就不知道孝敬一下哈,
我現(xiàn)在可是冒著我的眼睛可能會(huì)瞎的危險(xiǎn)來(lái)給你回信息的唉
要是我的貼子上不去,就揍你pp,哼哼.
(2006-6-15 15:30:40) 冰雪人
扔個(gè)貼子就想跑呀,主人不在還指望誰(shuí)來(lái)幫你頂貼呀,那豈不是人去樓空呀!
(2006-6-15 15:27:19) ******
好的,這次就聽你話一次.我去睡覺了.發(fā)一篇東西就閃...
(2006-6-15 15:08:22) 冰雪人
呵呵,誰(shuí)讓你這些天拼命灌水呢,那你還小心的去保護(hù)你的眼睛要緊,好點(diǎn)兒再上來(lái)轉(zhuǎn)轉(zhuǎn)吧!
(2006-6-15 15:04:04) ******
這幾天要介網(wǎng),少用電腦。我的右眼今天起來(lái)有點(diǎn)疼,到現(xiàn)在還沒好。我剛從樂清參觀回來(lái)。你玩吧,好一點(diǎn)再來(lái)玩。
(2006-6-15 11:07:06) 冰雪人
這還用得著問人嗎,你自己不就去一現(xiàn)成的嗎
(2006-6-14 22:54:46) ******
這是你常干的事吧,不行
俺去洗澡澡來(lái),有沒有人給搓背咯,而且是不要錢的,有嗎
(2006-6-14 22:53:31) 冰雪人
這有我什么事啊,那你就接著在網(wǎng)上泡著呀,這叫"泡網(wǎng)浴"呢
(2006-6-14 22:51:14) ******
不行了,都怪你小子,我還沒去洗澡呢...
(2006-6-14 22:50:16) 冰雪人
那行,把欠我的三分之一的花兒還上吧,我明天一早來(lái)查收!
俺要去對(duì)付瞌睡蟲了,你慢慢玩啊,
(2006-6-14 22:47:28) ******
我就說嘛,小雪人現(xiàn)在真的是變得好聰明咯
我稀飯...
(2006-6-14 22:46:26) 冰雪人
喲喝,又想往臉上貼金了,敢情我的進(jìn)步跟你的淳淳教導(dǎo)又攀上親戚了啊
(2006-6-14 22:44:08) ******
哈哈,想了半天終于整了句話出來(lái).
還不錯(cuò)咯,比剛見你那會(huì)兒進(jìn)步大了
(2006-6-14 22:42:28) 冰雪人
我好像也沒說假話吧(這句我沒學(xué)你吧),前輩!
(2006-6-14 22:39:17) ******
我說地都是實(shí)話咯
(你不要學(xué)我的話),你為什么呢
(2006-6-14 22:38:48) 冰雪人
那得問你自個(gè)呀,誰(shuí)讓你不說好話來(lái)著
(2006-6-14 22:37:22) ******
我就納悶了,你為什么老說我壞話干啥呢
(2006-6-14 22:36:35) 冰雪人
真新鮮,你也有急的時(shí)候呀,依我看是張"八哥"的嘴吧!*^_^*
(2006-6-14 22:34:29) ******
哪里咯,一急就說胡話了吧.我明明是一張帥哥的嘴...
(2006-6-14 22:31:21) 冰雪人
呸,呸,呸,好你個(gè)烏鴉嘴!
(2006-6-14 22:30:34) ******
沒聽過也沒見過
不過我剛想了一下,突然有點(diǎn)害怕
想到恐怖片里去了,那女的一張嘴,滿口獠牙
哈哈....
(2006-6-14 22:26:33) 冰雪人
可也有人告訴我是露出五顆牙是最有感染力的笑容
(2006-6-14 22:25:23) ******
你笑的時(shí)候,最好以嘴角上揚(yáng)5度的姿勢(shì)
那是一個(gè)經(jīng)典的美麗笑容
一般人我不告訴地
(2006-6-14 22:24:10) 冰雪人
he he
(2006-6-14 22:23:45) ******
哈哈,總算你狠,p服一哈
(2006-6-14 22:23:02) 冰雪人
中國(guó)語(yǔ)言啊,漢語(yǔ)拼音,別以為你認(rèn)識(shí)英文就了不起啊
(2006-6-14 22:22:01) ******
什么玩藝?講地哪國(guó)語(yǔ)言咯
(2006-6-14 22:18:30) 冰雪人
真是d y b c y ,這下看你還神氣不神氣
(2006-6-14 22:16:58) ******
那是因?yàn)槲姨焐敾?那莫辦法地事情咯
就像人長(zhǎng)得帥一樣呵
(2006-6-14 22:15:44) 冰雪人
呵呵,不錯(cuò),不錯(cuò)
(2006-6-14 22:14:23) ******
我們這邊講,真上臉來(lái)!!是不是這個(gè)意思哈
我也蠻聰明吧
(2006-6-14 22:13:17) 冰雪人
喲,你還趕鴨子上架啦
(2006-6-14 22:11:17) ******
喲,這話還真說地有道理咯.
嗯不錯(cuò),雪人在我的淳淳教導(dǎo)下大有進(jìn)步哈
(2006-6-14 22:09:26) 冰雪人
你不知道傻有傻的好處呀,至少可以活得簡(jiǎn)單點(diǎn)呀
(2006-6-14 22:07:42) ******
哈哈,就你那傻樣.
我說實(shí)在話嘛,
(2006-6-14 22:06:54) 冰雪人
呵呵,態(tài)度夠真誠(chéng)的吧,是不是看了我的貼都不好意思不給我回了呀
(2006-6-14 22:04:49) ******
小雪人,你知道不,我就喜歡看你那敬禮的傻樣
真好笑咯
(2006-6-14 19:12:39) 冰雪人
那你好好工作吧,我閉上嘴巴不打擾你工作了
(2006-6-14 19:11:36) 冰雪人
本來(lái)就沒花,還有什么謝不謝的呀
(2006-6-14 19:09:39) ******
切,你明天早晨來(lái),花都謝著。。。我在事理資料咯,16號(hào)要檢查呵
(2006-6-14 19:04:50) 冰雪人
你放心的去工作吧,等著我明天早晨來(lái)啊
(2006-6-14 19:02:10) ******
你在這兒等著我回來(lái),等著我回來(lái)
(2006-6-14 18:58:16) 冰雪人
好好工作,天天向上
(2006-6-14 18:56:30) ******
你得了吧你就,我干活了。
(2006-6-14 18:43:25) 冰雪人
我敢肯定我一定是你姐姐的人物
(2006-6-14 18:42:07) ******
也倒是呵,我也是憑這種方式
所以才說你比我小的。
(2006-6-14 18:40:37) 冰雪人
這還真有點(diǎn)為難我了,你說在這網(wǎng)上除了看別人說話的方式和語(yǔ)氣來(lái)猜測(cè)別人的年齡及性格,還能有比這更好的方法嗎?
(2006-6-14 18:38:17) ******
誰(shuí)知道你是七老八十了或是三歲幼童呵,我說了,給我點(diǎn)有力的證據(jù)吧。ok?
(2006-6-14 18:36:14) 冰雪人
可事實(shí)勝過雄辯呀,我再也不是小孩了,這是個(gè)不爭(zhēng)的事實(shí)!
(2006-6-14 18:33:54) ******
雪人是不會(huì)長(zhǎng)大的,我只知道這個(gè)理論
那你反證一下給我看看嘍。。。
(2006-6-14 18:32:47) 冰雪人
可我畢竟不是小孩了呀,跟你一樣再也回不到從前的青春年少時(shí)了,你可別老拿"小孩"這個(gè)字眼來(lái)刺激我呀!
(2006-6-14 18:30:08) ******
你本來(lái)就小孩嘛,何必要說自己大嘛
當(dāng)小孩有什么不好呀,我還在想
我那一去不復(fù)返的青春年少呢
(2006-6-14 18:28:42) 冰雪人
憑什么老叫別人小孩呀,你有多老呀?
(2006-6-14 18:27:33) ******
我有分寸地,還能像你們小孩子做事呵
(2006-6-14 18:26:02) 冰雪人
呵呵,小心點(diǎn)啊,可別把我的龍王廟給沖塌了啊
(2006-6-14 18:24:43) ******
收到,帶上水龍頭去了。
(2006-6-14 18:21:42) 冰雪人
在灌水區(qū)呢,
(2006-6-14 18:19:52) ******
在哪,有我在還能有人敢不頂嗎?揍他個(gè)生活不能自理。
(2006-6-14 18:17:54) 冰雪人
是啊,嚇得夢(mèng)都不敢做了.快去幫我頂一下貼呀,快沉了!
(2006-6-14 17:47:34) ******
哈哈是被我嚇的吧,怕了吧。
(2006-6-14 8:34:10) 冰雪人
我能控制啊,昨晚我壓根兒就沒做夢(mèng)!
(2006-6-13 22:47:43) ******
不說了,快點(diǎn)去睡吧,小孩.
(2006-6-13 22:47:14) ******
哈哈,那可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你就等著吧
(2006-6-13 22:40:33) 冰雪人
被你這么一說,睡意全無(wú)了,我警告你,你可千萬(wàn)不要闖進(jìn)我的夢(mèng)里來(lái)啊!
(2006-6-13 22:38:34) ******
早點(diǎn)睡吧小孩,晚上做夢(mèng)千萬(wàn)不要想我呵
那會(huì)是個(gè)惡夢(mèng)地,哈哈
(2006-6-13 22:37:48) 冰雪人
886
(2006-6-13 22:37:13) ******
那去睡吧,我也去睡嘍,,,頂不住了
(2006-6-13 22:35:46) 冰雪人
絕對(duì)不是忽悠,瞌睡蟲找上門來(lái)了,你說我能不"暈"嗎?
(2006-6-13 22:27:39) ******
小樣兒,雪人會(huì)暈嗎??你就忽悠吧你...
(2006-6-13 22:26:52) 冰雪人
我暈、暈、暈…………
(2006-6-13 22:16:09) ******
當(dāng)然了孩子,咱可是有什么說什么地
該夸獎(jiǎng)的時(shí)候嘛還是不能吝嗇的
(2006-6-13 22:13:25) 冰雪人
你這是在夸我嗎?*^_^*
(2006-6-13 22:11:06) ******
呵呵,我就說你懂事了咯
(2006-6-13 22:05:47) 冰雪人
明白!還是得謝謝你呢!
(2006-6-13 21:55:49) ******
頭可斷血可流,做人原則不能丟.
(2006-6-13 21:53:51) 冰雪人
呵呵,不就是在別人帳上轉(zhuǎn)送了我一朵花兒嘛,還如此這般來(lái)嚇唬我干嘛!
(2006-6-13 21:51:15) ******
到時(shí)候可別哭著掉眼淚就行個(gè)...嘿嘿
(2006-6-13 21:46:06) 冰雪人
不至于吧,嚇我呀,我膽大,不怕!!!
(2006-6-13 21:42:34) ******
還笑,太陽(yáng)出來(lái)咯,你要倒霉了...哈哈
(2006-6-13 21:41:24) 冰雪人
*^_^*
(2006-6-13 21:40:23) ******
哈哈,懂事就好來(lái)...
(2006-6-13 21:39:19) 冰雪人
PF!PF!那我還是識(shí)想點(diǎn),躲一邊去,不強(qiáng)人所難
(2006-6-13 21:35:24) ******
那我就是這樣理解地...
所以從不亂送花...搞出事情來(lái)是要負(fù)責(zé)任地
(2006-6-13 21:33:34) 冰雪人
此花非彼花,不能相提并論滴!
(2006-6-13 21:31:00) y******
切,花哪里能隨便送咯
你沒聽那歌里唱嗎
鮮花送給那心上人....嘖嘖,莫辦法了
(2006-6-13 21:14:59) 冰雪人
你不是讓我多來(lái)玩升級(jí)快嗎,讓你送花給我增加點(diǎn)經(jīng)驗(yàn)值你又不舍得,只好自己混了,至于心機(jī)嘛,不敢當(dāng),只是記性好罷了,你過獎(jiǎng)了!
(2006-6-13 21:11:02) ******
今晚怎么又有時(shí)間來(lái)這里混呀
(2006-6-13 21:10:42) ******
啊呀呀,沒想到小雪這么有心機(jī)沒看出來(lái)咯
(2006-6-13 21:06:47) 冰雪人
你說要是給你點(diǎn)陽(yáng)光那還不得了,不就是這個(gè)意思嗎?不信你自己到回貼里去看,
(2006-6-13 21:00:23) ******
我有說過嗎,可不要賴我呀...
(2006-6-13 20:56:21) 冰雪人
呵呵,是你那個(gè)給你陽(yáng)光你就燦爛的下聯(lián)呀
(2006-6-13 20:54:10) ******
怎么感,我講地事實(shí)呀
(2006-6-13 20:53:06) 冰雪人
呵!給你顏色你就要開染房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