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332
7013
7497
實名認證會員
昨日陪一朋友去桐城地稅局辦理登記證.最先去納稅大廳問,說是去后院二樓辦理,從后院進去上到二樓,一個主管說你們是個體的還是私營的,看了一下營業(yè)執(zhí)照,說是到一樓找?guī)卓?好!我們再下樓問了兩個辦公室的人,總算找對了科室,可一問,一個老者說科長剛走,你們怎么不早來,并說要辦事在2點半鐘來,上午8點鐘來,那么依此說,其他的時間來辦事都不行嗎?
由此我想起了前幾天開的一個效能建設會,會上有許多人(有鎮(zhèn)村里的書記\企業(yè)的老總及主管)都是避重就輕,說是通過效能建設,各部門都有大的忙改善,抨擊得最多的是交警部門,而說得最少的是工商\稅務部門,為的是和這些部門打交道的時候多,不能得罪他們.可看到今天的這樣的狀況你親身經歷下你能說這里有效能建設的影子嗎?
使用道具 舉報
947
1萬
桐網進士
提起效能,有些人會冷笑。
0
195
文都秀才
176
7023
7411
桐網貢士
會上
會下
1229
2萬
管理員
效能建設
不是用來做的,是用來檢查的。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 回帖并轉播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