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bbs.tongcheng.gov.cn/forum_view.php?id=72626政府網(wǎng)的原文地址,我轉來給樓主看看 現(xiàn)在桐城在第二的位置上。
丹陽突然加了4500票左右,(估計是后臺作弊),因為他們上了7800點后幾乎不動窩了,后臺作弊罷,比起刷票著實可惡,可見主辦方也實在也啥玩意,沒什么公信力.
最近也風聞(主要是一些qq群來的消息)一些桐城網(wǎng)友對刷票存在兩種不同意見.
就此我談一下我的看法:
1\刷票的人都是跳梁小丑. 這種話不是我說的,但可以說是說我這種人的. 我可以說我刷票了,不過刷的技術不高,并沒有刷出幾千票來.也沒能刷出我對這種已經(jīng)夠垃圾的投票的熱烈期望目標. 但我要反駁一下,我不是跳梁小丑,就年底,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沒去做,即便下班還有很多事務要處理,難得的睡前一下功夫還要上來投上幾票,還要接受反對聲音的無情傷害. 所以跳梁小丑絕對沒有我這樣敬業(yè)和為目標而不放棄的精神,如果跳梁小丑做到我們這樣,也算是極品小丑,其價值絕對不是指責我們的人可以比擬的.
2\愛家鄉(xiāng)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為什么要苛求同一種聲音? 你可以去激烈的指責當權者,可以去指責我們這些思想激烈者,也可以做中庸,但絕對不應該做一個什么也不做只會嘲笑別人的人. 世界上的事情有可為有不可為,可為之事有能為和不能為,能為之事有愿為和不愿為. 犯法的事情我們不做,對桐城沒好處的事情我們也不敢去做,但反對者你們的觀點站不住腳. 即便桐城獲得絕對性的第一又如何?難道天因為桐城不是那樣和諧而出了大洞或者干脆掉小下來把桐城砸個稀巴爛? 就算上海\杭州\北京來桐城采訪和諧之道,桐城又有什么恐懼?恐懼自己不和諧?和諧不和諧本來就是相對,心中的和諧之城,請那些才子們注意一些,心中的和諧,就是心中的,不是通過指標體系建立的評價系統(tǒng).且不說上海\北京等城市看得上看不上這種評選,就算看上也不等于桐城就必須和諧的和天堂一樣的.有不和諧的因素難道桐城就遭惡名?有不和諧的聲音桐城政府就集體下課?有不和諧的聲音從此做一個桐城人就如同背負罵名?所有的這一切都不會的. 我個人對現(xiàn)在創(chuàng)造和諧社會沒什么感覺,我感覺和諧社會概念的提出主要是補缺,10年前提出可以是國策,現(xiàn)在提出只是緩解貧富差距,所以和諧是一陣風.如果真的說和諧,大城市并沒有什么優(yōu)勢,因為越大城市越集中了豪富群體和赤貧群體,是最不和諧的地區(qū).小桐城雖然也有很多不和諧,但存在很多關于和睦的故事,六尺巷是典型,這個和諧故事已經(jīng)是國際關于和諧和平問題的經(jīng)典話題,作為桐城人,為什么又看不見呢?
3\傷害桐城? 我不知道去投票以后桐城會遭什么樣的懲罰?是把桐城沉入大海還是把桐城公民列入下等人?我們投票的目的很簡單,就是一個,在可能的情況下增加桐城的知名度,即便是刷了票又怎么樣,難道國民們會說,安徽桐城是靠刷票刷出來的名聲?我覺得沒什么負面影響,桐城可能不是最和諧的,通往和諧還有路要走,但桐城人是最積極的群體.這是這片土地從古之今都值得國人敬佩的精髓.
而反對者恰恰不具備這種精髓,他們不是擔心桐城之名受害吧,我就奇怪有什么好擔心的.桐城小縣敢以文都自居就說明有這樣的實力做文都,桐城小縣被戴上 "天下文章其出桐城乎"的帽子的時候桐城就有資格受別人的仰望. 和諧之城,只是一種期望,沒到影響桐城興衰的地步,和諧之城只是一個非政府的民間投票,和諧之城本來就是一個心目中的向往,我對刷票行為沒覺得有一點慚愧,因為我認為我的對心目中和諧之城-桐城有一億個投票的心愿,雖然我實施的才數(shù)十個.
請那些擔心天會掉下來的同志和才子們休息休息,我們不會弄壞桐城名聲的,只有你們對桐城熱心人的評價"跳梁小丑'才傷害了很多桐城人,你們可以不投票,但你們絕對沒資格這樣去侮辱別人的熱情.
[此帖子已被 玫瑰花 在 2007-12-14 16:41:44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