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桐城的民營(yíng)企業(yè)那么多,真正能走出桐城,走出安慶,走出安徽的,能有幾個(gè)啊,更別說(shuō)走出國(guó)門的了.都是看誰(shuí)做的好做的掙錢就去模仿別人,搶人家的生意,大家你爭(zhēng)過(guò)來(lái)我爭(zhēng)過(guò)去的,除了搏斗似的競(jìng)爭(zhēng)之外,能有發(fā)展嗎?企業(yè)雖多,可經(jīng)濟(jì)卻一點(diǎn)也不活躍,不知道所謂的老板們整天忙死忙活的都在干些啥,還有那些奸詐得跟周扒皮似的"老板"只知道從可憐的員工身上剝得更多的時(shí)間為他們工作加班......希望八零后在外地創(chuàng)業(yè)的同志們,發(fā)達(dá)之后別忘了把先進(jìn)的理念和技術(shù),還有周到的服務(wù)帶回家鄉(xiāng),為家鄉(xiāng)人民造福,振興桐城. 先人們?cè)陂L(zhǎng)江的下游為世人造了一個(gè)圍墻似的"桐城"我們要踏著他們的肩膀?qū)⑦@座小城建設(shè)得更高更牢固,七零后八零后甚至是后勁勃發(fā)的九零后們,大家一起齊心協(xié)力,建設(shè)我們自己的家園,別忘了桐城是我們的老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