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比較支持4樓的朋友說(shuō)的話 我也是在杭州的桐城人,樓主這個(gè)MJ,應(yīng)該也認(rèn)識(shí)我的吧 其實(shí)4樓的朋友分析的很對(duì),票價(jià)是漲,而且漲得比較不合邏輯 但是也要從另一方面考慮,這次春運(yùn)路上堵車就長(zhǎng)達(dá)30小時(shí)之久 那快客的價(jià)格都按129的價(jià)格收,司機(jī)吃什么 想必樓主也應(yīng)該清楚,桐城汽運(yùn)公司也是私人承包制的 人家合伙開(kāi)長(zhǎng)途客運(yùn)不是慈善機(jī)構(gòu),人家也要吃飯的 最讓我看不習(xí)慣的還是桐城的出租車,過(guò)年在桐城呆的那幾天,為什么出租車不打表 司機(jī)嘴吧說(shuō)多少就多少 30那天到初二都是上車10元,能與杭州的省級(jí)城市相比 初三到后來(lái)的那幾天上車都是5元,為什么這個(gè)價(jià)格是司機(jī)自已定的 其實(shí)出租車司機(jī)的苦我們能理解,二元的起步價(jià)實(shí)在太低,但是既然有這個(gè)出租車的市場(chǎng) 就應(yīng)該按市場(chǎng)行情來(lái)定規(guī)矩.照這樣的發(fā)展,桐城還是和諧之城嗎? 我乘做出租車的時(shí)候,與司機(jī)交流過(guò)幾次,我們都覺(jué)得應(yīng)該提高出租車的起步價(jià),但是過(guò)年過(guò)節(jié)不應(yīng)該有理由漲價(jià) 桐城還有好幾個(gè)駐外招商引資辦事處,就這樣的城市,誰(shuí)敢來(lái)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