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比較支持4樓的朋友說的話 我也是在杭州的桐城人,樓主這個MJ,應(yīng)該也認(rèn)識我的吧 其實4樓的朋友分析的很對,票價是漲,而且漲得比較不合邏輯 但是也要從另一方面考慮,這次春運路上堵車就長達(dá)30小時之久 那快客的價格都按129的價格收,司機(jī)吃什么 想必樓主也應(yīng)該清楚,桐城汽運公司也是私人承包制的 人家合伙開長途客運不是慈善機(jī)構(gòu),人家也要吃飯的 最讓我看不習(xí)慣的還是桐城的出租車,過年在桐城呆的那幾天,為什么出租車不打表 司機(jī)嘴吧說多少就多少 30那天到初二都是上車10元,能與杭州的省級城市相比 初三到后來的那幾天上車都是5元,為什么這個價格是司機(jī)自已定的 其實出租車司機(jī)的苦我們能理解,二元的起步價實在太低,但是既然有這個出租車的市場 就應(yīng)該按市場行情來定規(guī)矩.照這樣的發(fā)展,桐城還是和諧之城嗎? 我乘做出租車的時候,與司機(jī)交流過幾次,我們都覺得應(yīng)該提高出租車的起步價,但是過年過節(jié)不應(yīng)該有理由漲價 桐城還有好幾個駐外招商引資辦事處,就這樣的城市,誰敢來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