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Z給桐城出租車戴的帽子似乎有點高的哦! 當然我也認為桐城的出租車是存在問題的!這種情況尤其是去年年前的那一段時間內,搞得讓人確實有些想法!但是如果把這種情況上升到“桐城人的恥辱”這個高度也不太合適! 第一、桐城的出租剛剛起步,不可能一下子就十全十美,要給桐城出租一段時間來完善; 第二、人的素質是有高低的,做為出租車司機的人也同樣如此,在金錢面前有些人就會昧著良心賺錢。這種情況,不僅僅是桐城有,在桐城也不僅僅是出租車有這種行為,看看市ZF的“市民論壇”和桐網上的相關帖子,就知道賺這種錢的大有人在; 第三、應該是桐城現階段的經濟水平有關,現在起步價較低,他們一天開下來可能賺不了多少錢,這讓他們想方設法的去多增加收入!腦子動多了,肯定會有出格的事情發(fā)生的! 第四、桐城是一個小地方,不用指望出租車做得和北京上海一樣的規(guī)范,至少是在短時間內不可能! 說這些不是為出租車開脫,我和他們非親非故,無意這樣做!我們都是桐城人,也都希望家鄉(xiāng)發(fā)展得更好,只是希望我們要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這里發(fā)生的一切,畢竟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而不是一個理想的社會! 希望桐城的出租車越來越好,讓人越來越滿意。更希望桐城越來越好! (一家之言,不要向我砸磚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