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爸爸,節(jié)日快樂! 父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愛的人.因為有他默默的愛,才有今天的我! 父親是個不愛表達的人.即使他為你做再多的事,也只能由你自己去發(fā)現(xiàn)!小時候特愛向他撒嬌.不管什么時候他都會滿足我小小的要求:一包糖;一包瓜子;一支心愛的毛筆(當年很喜歡用毛筆在紙上涂涂畫畫)...每當想起這些,心里總是那么滿足的,那么幸福,就像全世界都屬于自己的般! 昨天是父親節(jié).早早的就看好時間打電話回去給他.給他一個驚喜!誰知老天不作美,老是打不通,不然就是通話中...心里有些沮喪,有些失落.擔心像端午節(jié)那天一樣(因和多年未見的朋友去玩,回來有些晚了,9點多.打不通電話,沒能給他及時送上問候).又打了一次母親的電話.問他父親的電話為何打不通.她說讓我打手機.我告訴她說我打的就是手機啊!她讓我一會再打,只能這樣…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打通電話了.聽到熟悉的聲音.心里真的好開心.所有的煩惱和壓力全都拋到九宵云外去了.....遠在千里之外的我聽到爸爸樂呵呵的笑聲.這時我終于明白為什么他從來不要求我有多大的出息;寄再多的錢回去給他…只要平安,常打電話回去問候他,他就很滿足;很開心;很幸福了…我想也是,聽到心愛的寶貝兒女的關心和問候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原來幸福是那么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