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宸又開(kāi)始喝奶粉了
2009年10月30日
宸不喝奶粉已經(jīng)2、3個(gè)月了,最近宸早上醒來(lái)經(jīng)常需要吃點(diǎn)東西,有時(shí)候晚上吃得不太多,早上醒來(lái)就餓了。家里還有一盒雅培的奶粉沒(méi)拆袋,準(zhǔn)備給宸喝試試看,剛好早上天氣涼,喝點(diǎn)奶也不錯(cuò),還能充饑。
早上宸醒來(lái)的時(shí)候已經(jīng)6點(diǎn)多鐘了,剛醒來(lái)就吭吭唧唧的,可能是餓了。我問(wèn)宸:媽媽給你充奶粉喝好不好?宸同意了。因?yàn)楹镁貌缓攘耍瑩?dān)心宸不愿意喝,沖了120ml,宸接過(guò)奶瓶滋滋得喝起來(lái)了,我心里真高興。
120ml牛奶,一會(huì)功夫就喝完了,宸還要喝,我趕緊又給沖了120ml。一會(huì)功夫又喝完了,好像還想喝,不給沖宸就不高興了。我覺(jué)得他已經(jīng)喝不下了,以前最多的時(shí)候也就喝270ml,而且只有3、4次,平;径际蔷S持在150-200ml的量,這次已經(jīng)喝不少了。但是不給沖牛奶,宸就要抗議了,我沖了60ml,即使不喝,待會(huì)奶奶可以給宸燉雞蛋吃。
結(jié)果真的不出我所料,沖好牛奶,宸一口都沒(méi)喝。但是看到昨天吃的餅干還有2片,又拿起餅干吃了。喝了不少牛奶,也沒(méi)吃多少餅干,吃了半片就睡著了。
看來(lái),又該給宸買(mǎi)奶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