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6-25 先匯報一下情況,昨天由于吃蝦湯面條導致我不愿意吃米粉,今天看來蝦的味道倒是不記得那么清楚了,但是養(yǎng)成一個壞習慣。以前吃飯的時候,我的小嘴張著等飯,現(xiàn)在不張嘴,勺子一放到嘴里,馬上把嘴巴閉起來,飯喂不進去了,只在那里滋滋的喝湯,今天吃飯比較困難,而且,媽媽說,我喜歡吃酸的、甜的、咸的,反正就是不愛吃沒味的。 我現(xiàn)在不經(jīng)常會吸嘴唇,下嘴唇,不知道嘴唇上有什么好吃的味道,反正總是吸的滋滋響。 當我躺著的時候,媽媽拉著我的手希望把我拉成坐著的,可是我不甘心,到坐著的時候還是不好好坐,非得站起來才行,也就是說,我可以借著媽媽的手站起來,而且站的非常穩(wěn),兩腿繃的筆直的。 今天可以自己玩健身架了,只是簡單的擺弄一下。下午跟媽媽一起玩健身架,聽著音樂,我跟著嗯嗯嗯的,沒想到,我自己嗯著,把自己哄睡著了,把媽媽樂壞了。 晚上在家里游泳,剛開始很好,不知道為什么游到后來就不愿意游了,只游了10分鐘,哭的非常兇,嗓子都哭啞了,媽媽很著急,就是不知道為什么。脖圈拿下來的時候,脖子有點紅,過一會就慢慢好了。在游泳館我很喜歡游泳的,看來還是游泳館的阿姨說的對,不花錢的游的不恣,不知道下次怎么樣,反正在家游了好幾次,沒有一次游的很好的,都是剛開始挺好,后來就不樂意了。 總體來說,今天還不錯,就是好像越是長大越是不會吃飯了,媽媽說我長大長笨了。但愿我能夠早點再學會吃飯,不要再被媽媽嘲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