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6-23 現(xiàn)在我喜歡躺著的時(shí)候用手抓腳丫子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長牙了,我最近啃手指啃的特別厲害,還會(huì)使勁掏,俗語說叫“掏話”, ,可是對(duì)于一個(gè)不到5個(gè)月的寶寶來說,是不是有些早了呢? 我從2個(gè)月多月的時(shí)候就開始吐泡泡,后來媽媽聽人家說,那叫“吹牙”, 可是,我都吹了2個(gè)多月了耶,媽媽就常常笑話我說,都吹了兩個(gè)多月了,怎么沒吹出半顆牙齒啊,不過,我要是真的長出半顆牙齒才叫見鬼呢。 我發(fā)現(xiàn),自從媽媽前幾天在我的牛奶里加了米粉以后,我吃了2天習(xí)慣了,現(xiàn)在我非常不喜歡喝不加米粉的牛奶了, ,我也學(xué)會(huì)挑食了哦,不過,吃飯倒是吃的挺香的。昨天早上奶奶吃油條,但是她不給我吃,饞得我哇哇大哭。 不知道我吃的是不是有些少,人家5個(gè)月的寶寶都得吃240ml牛奶,可我最多吃150ml,多了我就吃不下了,但是我長的很好的,身高長的最好的,幾乎是一個(gè)禮拜1公分的長著,也胖乎乎的,應(yīng)該沒什么大問題的。不過,昨天奶奶帶我一起回娘家,太爺爺鄰居家也有個(gè)比我大一個(gè)月的寶寶,人家都21斤了,可是大家都說他長的太胖了,不好看了,那些奶奶都夸我會(huì)吃飯呢。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新車子,可是我不太愛坐。上午媽媽剛買回來的時(shí)候我坐著很乖,還坐車子里面吃米粉的,下午就不高興坐了,坐的久了,還是躺著舒服些。 等到5個(gè)月再好好總結(jié)一下,今天就寫這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