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主如此煞費(fèi)苦心的對(duì)汪某人進(jìn)諫,我覺得你真是一個(gè)癡人! 你還對(duì)他一通表?yè)P(yáng),以為如此便可使他礙于惜羽而做點(diǎn)有益于人民的事么? 我懷疑你如果不是對(duì)汪某人不了解的話,你就是他的托兒! 清朝時(shí)的贓官離任時(shí),為了掩蓋自己的穢行,總要找人給自己送把萬民傘。你現(xiàn)在是不是也是受汪某人之托在給他送傘呢? 做點(diǎn)招商引資類的事情,是每一個(gè)政府官員應(yīng)該做到的本分,不足以看成他對(duì)桐城人民的恩惠。而他汪某人現(xiàn)在正抓住桐城人對(duì)他的這點(diǎn)“恩惠”的肯定心理,暗地里都干些什么誰也不知道。但是,從他任用干部的事實(shí),不難看出此人決非善類! 我想,他都任用了些什么樣的干部,無須我在這里贅言。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自己如果不是那樣的人,怎么會(huì)給那些敗類以鉆空子的機(jī)會(huì)? 劉文康也好,文昌街道的那個(gè)張什么也好,等等,都是在做了點(diǎn)實(shí)事的假象掩蓋之下(而所謂實(shí)事之“實(shí)”,大家應(yīng)該能比我看得更清楚),肆意地干著齷齪勾當(dāng)! 如此,我等都能看清這些奸人的嘴臉,汪某人智商大約不比我低,豈能看不懂劉文糠之流? 而他仍然重用“匪類”,豈非與匪同流合污之徒? 以上,僅妄自猜測(cè)而已,無真憑實(shí)據(jù)。 同意不同意,由你了。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