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0
20
文都童生
上次在樂家辦了一張會員卡,辦的時候說積分滿3000分就返利10%(消費滿3000元),可是 等我 積分滿到了3000分時,樂家又找了很多理由推脫,說打折商品不算積分,可是 就算不算積分,為什么還要給我上分數(shù),當時辦的 時候明明說是3000分的,也沒有其他附加條件,現(xiàn)在卡上顯示已經有3000多了,他們居然不承認了,說到了4000多的 時候再來看看。
氣憤!鄙視 樂家這種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使用道具 舉報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 回帖并轉播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