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8-7-9 11:42:47
|
只看該作者
|
<p><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tczy:</b><br>桐花詩社 很好!</blockquote></span></p><p><span>如果大家都可以同意這項(xiàng)提議的話,我覺得這個子版建立也是宜早不宜遲的。</span></p><p><span>接下來是一個略為充實(shí)的暑期時間,一些青年學(xué)生一類的大抵都可以賦閑在家。</span></p><p><span>這個時候可以盡力開始一下初步發(fā)展,也就中觀摩一下發(fā)展前景,這個時機(jī)應(yīng)該是比較恰當(dāng)?shù)摹?lt;/span></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