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我是懷寧的 今天中午吃飯時,聽政府一位領導說,我縣上報19900一年,市里不同意,非要跟其他縣拉平,要我縣搞15500,靠~ 不知道最終結果。 2、誰叫市里是領導呢 政策是他們定的 他們能低么? 3、懷寧都只有15500,我們就更沒戲了! 4、你們都沒有戲,我們望江就更沒有戲了! 5、合肥三縣都和你們差不多哦 6、不是說朱讀穩(wěn)上臺,要搞好公務員待遇,搞什么飛機 7、聽說太湖不到一萬。越等越失望,工資都不和諧,還要建設和諧社會,悲哀! 8、前幾天聽說太湖的平均9100,估計我們最小的才8000,混毛,現(xiàn)在本來就沒有福利,工資卡上1226,每年1226*12=14712+788(十三月工資)=15500+3000(福利)=18500,如果陽光了每月就是380(科員)+408(職務)=788*12=9456+8000=17456,還降了,混屁! 9、兄弟我以前是在鄉(xiāng)鎮(zhèn)呢,是真一點福利都沒有。郁悶死了!現(xiàn)在調(diào)到縣直了好點,也才3000左右!反正基層公務員都不用混了,工資太低!早知道這樣還不如不回家考這爛公務員。外面同學還羨慕的不得了,淚往心里流!哭: 10、起碼不應該減錢吧? 真拿我們縣級公務員不當人? 11、是啊,縣里、鄉(xiāng)鎮(zhèn)哪些東西不比市、省里的貴啊,不過政策是他們制定的啊,興亡百姓苦啊,我們基層的和百姓又有什么根本上的區(qū)別呢?現(xiàn)在的基層公務員待遇不如村里的干部 12、我所在縣聽說是報了18000可省里硬是不批,我真想罵這些畜生,可怕臟了我的嘴,我只想說我拿的津貼難道會影響你包二奶嗎? 13、我覺得待遇應該倒過來發(fā)才叫按勞分配和兼顧公平,越是基層的越是待遇好!你們說的12000絕對是縣里高的了,聽說我們蚌埠的幾個縣一年才8700,這樣的工資分配簡直是生靈涂炭啊!我市的房價漲幅全國排名第五,縣里房價更是漲的這邊公務員的每月工資還買不到半平米。y0 v而且基層權力太過集中,鄉(xiāng)鎮(zhèn)基本上書記是土皇帝,連擦屁股紙都是公家買!唉!體制!唉!我們什么時候可以揚眉吐氣的說我們是國家公務員! 14、津貼是財政部門牽頭搞的,合肥三縣據(jù)說也不高,四區(qū)就不知道了,六安的標準是真實的,批文已發(fā)到各縣 [此帖子已被 打醬油的 在 2008-7-11 10:13:19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