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gè)時(shí)候已經(jīng)是3點(diǎn)多了... 抽著煙...不時(shí)的有條小毛魚(yú)上來(lái).....正在暈暈欲睡的時(shí)候... 有漂相.... 很輕很輕...半目...然后又是半天不動(dòng)..呆會(huì)..又是半目..半目的...給它調(diào)戲了個(gè)夠  ...正想著是不是要抽的時(shí)候..... 嚓.....一個(gè)有力的下頓...很漂亮的黑漂...........我........殺....... ......中.... 我的妹妹喲.....  我的手好象過(guò)了電一樣....麻..很麻......根本抓不住竿........   ...竿從我手里射出 去....刷.......一下就帶著放竿繩沖出了20多米遠(yuǎn)......不見(jiàn)停....... 我大叫....快快快..把泛光燈打開(kāi)....中了...好大...潛水艇....光別追著魚(yú)射.... 你要問(wèn)我當(dāng)時(shí)的情況....說(shuō)出來(lái)正是笑話...套用釣魚(yú)人所有的情況...這個(gè)時(shí)候...我絕對(duì)比那魚(yú)還要慌張....  ...太可怕 了.... 放竿繩一直沖出去了..30多米遠(yuǎn)才慢慢的緩下來(lái)..這個(gè)時(shí)候我才敢去抓放竿繩...一邊輕輕的向回牽.一邊叫火星趕緊幫我扣上另外一條備 用放竿繩....剛扣好....刷.....又是一個(gè)前沖......又沖了10幾米遠(yuǎn)...  我當(dāng)時(shí)在想..哥哥喲..別再?zèng)_了..再?zèng)_我就收不 回來(lái)了..還好...大概10幾米遠(yuǎn)就停下來(lái)了...我繼續(xù)輕輕的往回牽......悄悄的牽....打槍的不要.... 這個(gè)時(shí)候已經(jīng)回線了20幾米了... 第3次沖擊有開(kāi)始了.....這一次..最猛....  .....刷..一下又去了30幾米... 一個(gè)回合..一個(gè)回合的..也不知道有力的沖擊了多少次了..... 慢慢的..才把竿子牽回到釣位...抓起竿.....輕輕的一挑....起... ..... .起個(gè)P....根本就是起不動(dòng).... 那潛水艇...在水下..緩緩的游著....這個(gè)時(shí)候..我真的是慌的要命..比他還慌...這那里是我在溜魚(yú)啊..根本就是魚(yú)在溜我....這個(gè)時(shí) 候什么8字溜魚(yú)法..回字溜魚(yú)法....根本沒(méi)有用....他想往那里走..我就跟著往那里走.....時(shí)不時(shí)的還要來(lái)一個(gè)沖鋒..... 就這樣.流了一個(gè)多小時(shí)..手臂已經(jīng)是酸掉了..換人...火星上....每個(gè)人都溜...過(guò)下手隱....  ... [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shè)計(jì) 在 2008-7-17 5:19:06 編輯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