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105
1872
2056
桐網(wǎng)貢生
老漢: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什么亂七八糟的!-------------------所言極是!不僅亂七,還八糟得很!難道一個文都,就沒有人能想出個得體的名字?有人說這樣叫方便,請問,如果只為了方便,為什么前面要加個"文字",直接叫一路\二路\三路,不是更方便嗎?
什么文一路、文二路、文三路、創(chuàng)業(yè)一路、樂業(yè)一路、五十米大道。。。。。
什么亂七八糟的!
-------------------
所言極是!不僅亂七,還八糟得很!
難道一個文都,就沒有人能想出個得體的名字?
有人說這樣叫方便,請問,如果只為了方便,為什么前面要加個"文字",
直接叫一路\二路\三路,不是更方便嗎?
有沒有瞧見照片上 的福華一路 中心四路啊???
老漢 像你這樣的老古董 你也就直配在你那小路上招搖!
你是不是覺得你在桐城老家的路 叫“老漢”路。!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2921
3336
桐網(wǎng)嘉賓
有沒有瞧見照片上 的福華一路 中心四路。??
你是不是覺得你在桐城老家的路 叫“老漢”路啊。
--------------------------
是不是想顯示你很屌呢?
哦,原來你生活在大城市,好大好大的城市喲,
我節(jié)這些鄉(xiāng)巴佬就只有仰著脖子看恩老人了,
看看恩老人到底是屌,還是不屌。
如果真要屌的話,就再到水區(qū)當(dāng)王!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fù)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