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拿到駕照! 我不是那種 拿了駕照就罵駕校的人!但是在駕校這幾月讓我感覺很痛苦!很難受! 首先我們桐城學(xué)員必須到安慶考試。! 這也沒什么畢竟我們桐城歸安慶管。 但是我們的DS GA 駕校為什么每次都要我們提前一天去安慶,去安慶的費(fèi)用自理,連教練的吃飯、喝酒、抽煙的費(fèi)用也要我們平攤! 他們說去安慶是為了實(shí)習(xí)道路,但是為什么每次動身前都要我們學(xué)員買 4包中華 4包玉溪。。。! 他們說是給安慶那變考官,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們自己抽了。。! 在安慶實(shí)習(xí)費(fèi)每人100快,為什么別的縣實(shí)習(xí)費(fèi)只要30快! 我給他們估算一下,我們班學(xué)員12名去一次安慶實(shí)習(xí)費(fèi)1200(說是實(shí)習(xí)其實(shí)就在場地里開一圈)我算多點(diǎn),安慶駕校每人每次收50元,那么教練員去次安慶可以白白拿600快!。 一個學(xué)員如果每次考試都通過的話,也要去安慶去三次!一個教練可以在一個學(xué)員身上拿150元額外收入。ù舐穼(shí)習(xí)在大路上跑,我想安慶駕校不可能收錢吧) 我說這些 不是我小氣 或者我把錢看的那么重,但是這樣黑心敲詐學(xué)員的錢,真是不應(yīng)該! 每次去安慶考試的費(fèi)用 少說也要三百!。。∥易约荷习嗔藷o所謂,但是還有很多學(xué)生剛畢業(yè),每次去安慶都是硬著頭皮去! 上面我提到每次去安慶前,一個班學(xué)員要買4包中華 4包玉溪說是給安慶考官的,為什么每次到了考試的時候,教練又說一個什么理由叫我們湊在一起再買條玉溪給考官??? 你可能要問 我們?yōu)槭裁床环纯梗。。?我告訴你要是反抗你就別想拿駕照吧!駕?梢宰屇阍诩业壬 兩三個月都不給你考試,你去吵鬧 駕校給回復(fù)是沒名額。。! 我和其中一個教練聊天 他和我比較熟,就是教練敲詐學(xué)員 煙這一塊 一個教練每年 可以足足得到3萬。。! 如果你 考試沒過, 我告訴你 ,你完了!前面花的錢 全部白費(fèi)!你必須重復(fù)前次你花的那么多錢后,還得另買煙給教練,請教練吃飯 等等 你才能馬上得到考試!(如果你有時間,另當(dāng)別論) 你去駕校報名的時候,態(tài)度好的不得了!你學(xué)費(fèi)一交態(tài)度馬上就變了,你除了在家等以外沒別的法子! 你在駕校沒熟人,也不想多花錢!我告訴你 你完了。。。∧愕鸟{照可以等上1年半載的! 我班上一個學(xué)員 家里條件不怎么樣,等著駕照開車,但是駕校硬生生讓他10個月才拿到駕照! 如果你運(yùn)氣好,在安慶考試是早上的話,沒通過沒關(guān)系!駕校會有人和你聯(lián)系 叫你另交100 信誓旦旦說保你通過考試!可是考試時你沒通過,他消失了。! 我運(yùn)氣好!駕校里都是熟人,從教練到上面的頭!,每次考試都是一次通過!但是前前后后 我也花了 4000多! 說這么多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告訴那些在外地工作,上學(xué)的網(wǎng)友 如果想學(xué)駕駛 ,別回桐城!!別聽信駕校接待處說的那些!都是騙子!! 說什么 45天包你拿駕照,所有費(fèi)用在一起只要2600 都是放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