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笑的多著呢! 有一次,等紅燈,急,前面車(chē)多 我沒(méi)有掛停車(chē)檔 踩剎車(chē) 一不小心松了,就頂人家了! 這人嘛,素質(zhì)也還不錯(cuò),我車(chē)沒(méi)事,他車(chē)就留個(gè)印,灰多!!看了兩眼 說(shuō)都沒(méi)說(shuō) 走了! 另一次,新手上路嘛,難免被人欺負(fù),正!(gè)的士佬 插道氣不過(guò),撞他! 對(duì)方車(chē)掉皮,我方車(chē)沒(méi)事!嘿嘿!!我的責(zé)任! 停車(chē),下班高峰 交警馬上到,車(chē)停一邊!‘聊上了,的士佬說(shuō)最少得賠個(gè)50塊,我說(shuō)不好意思 你擠我,我不給錢(qián),你要有時(shí)間,那就等! 扯這扯那 警察就說(shuō),你們協(xié)商吧,協(xié)商不好拖車(chē),如是就同我聊這車(chē)了,看來(lái)警察也想買(mǎi)這部! 只是后來(lái),看看,想想,人家的士佬也不大容易 我就說(shuō)了:我不是不想給你50塊錢(qián),只是現(xiàn)在這個(gè)后果,客觀表面上看,是我的責(zé)任@ 大家都趕時(shí)間是吧,你不擠我,我也不會(huì)撞你,給你30塊。。。 的士佬 沒(méi)說(shuō)話 大家解散 還有一次,開(kāi)車(chē)?yán)Вχ,說(shuō)到紅燈再說(shuō)! 一到紅燈 馬上小眼一瞇 這一瞇吧 不要緊! 只聽(tīng)車(chē)的喇叭驟響,我心一過(guò),這大紅燈的你響什么喇叭啊 不管 接著瞇! 砰,又撞上了,我暈倒! 哎 忘拉手閘了,剛好這地方有個(gè)小坡,我倒,撞上后面的了! 又是個(gè)的士佬,下車(chē)就問(wèn)我:你這個(gè)人 怎么就不拉手閘呢。。。。。 素質(zhì)啊,剛好對(duì)方車(chē) 前面也不是很新,車(chē)上又有人,打個(gè)招呼 解散。!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