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笑的多著呢! 有一次,等紅燈,急,前面車多 我沒有掛停車檔 踩剎車 一不小心松了,就頂人家了! 這人嘛,素質(zhì)也還不錯,我車沒事,他車就留個印,灰多。】戳藘裳邸≌f都沒說 走了。 另一次,新手上路嘛,難免被人欺負(fù),正常 個的士佬 插道氣不過,撞他! 對方車掉皮,我方車沒事!嘿嘿!我的責(zé)任! 停車,下班高峰 交警馬上到,車停一邊!‘聊上了,的士佬說最少得賠個50塊,我說不好意思 你擠我,我不給錢,你要有時間,那就等!! 扯這扯那 警察就說,你們協(xié)商吧,協(xié)商不好拖車,如是就同我聊這車了,看來警察也想買這部! 只是后來,看看,想想,人家的士佬也不大容易 我就說了:我不是不想給你50塊錢,只是現(xiàn)在這個后果,客觀表面上看,是我的責(zé)任@ 大家都趕時間是吧,你不擠我,我也不會撞你,給你30塊。。。 的士佬 沒說話 大家解散 還有一次,開車?yán)Вχ,說到紅燈再說! 一到紅燈 馬上小眼一瞇 這一瞇吧 不要緊! 只聽車的喇叭驟響,我心一過,這大紅燈的你響什么喇叭啊 不管 接著瞇! 砰,又撞上了,我暈倒。 “ァ⊥珠l了,剛好這地方有個小坡,我倒,撞上后面的了! 又是個的士佬,下車就問我:你這個人 怎么就不拉手閘呢。。。。。 素質(zhì)啊,剛好對方車 前面也不是很新,車上又有人,打個招呼 解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