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jīng)聽說,人只有到中年才會開始懷舊,自己沒有到中年吧,怎么突然之間這樣傷感一些曾經(jīng)逝去的歲月和一些失去的人呢?翻看舊日的筆記,一些傷感或是感動的字句就浮了上來:
有幸相遇,無緣相識; 有幸相識,無緣相知; 有幸相知,無緣相處; 有幸相處,無緣相愛; 有緣相愛,無緣相守。 這大概是最傷感的一段話吧。 許多的人,已經(jīng)不再擁有,許多的事,已經(jīng)成為一段回憶。 愛卻不能徹徹底底、轟轟烈烈、痛痛快快,只能留下許多的遺憾。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花一小時變成她的朋友, 花一天讓你愛上她, 而一旦真心愛上她。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讓她遺忘。 直達喝下那碗能夠忘記一切的孟婆湯…….
如果說我今生是你眼中的一顆眼淚.我想我會順著你的臉龐滑落在你的雙唇間.因為我真的好想吻你! 如果說你今生是我眼中的一顆眼淚.我想今生我都不會哭.因為我怕永遠失去你!
我沒有九陽神功,所以溶化不了你心中的冰。 這句話的內(nèi)容好像只有我自己懂,而每次想到這句話或者是在自己的隨筆里面看到這句話時,總會有淡淡的傷感,我用我所有的真心,還是沒有感動那個所謂內(nèi)心如冰的女子,沒有牽手的分手,算不上是分手。
平生只流兩行淚,半為蒼生半美人。
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愛,怎么可以只有痛苦 怎么可以迷路 怎么可以只是一個人 一個人 舉著一盞燈
有些緣份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注定沒有好結(jié)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則一定要好好的愛她。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走開!”。老鼠流淚走了。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后,貓也流淚了。-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我的世界只有歡笑,不知道你是否想要?憂愁也好,煩惱也好,都把他忘掉。逗你笑笑,沒什么大不了,你微笑,證明我沒有白鬧。只要你開心,什么都好,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 用以此句紀(jì)念曾經(jīng)在湖南**論壇的那些日子。
假如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底,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給的傷;假如有一天,我能到你心底去,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如果失敗的人生可以F5,如果逝去的歲月可以CTRL+C,如果甜蜜的往事可以FOR循環(huán),如果莫名的悲傷可以DEL,如果一切都可以CTRL+ALT+DEL,那么我們所有的故事都不會ALT+F4。如果沒有OPEN那一刻的驚奇,也不會有SHUT時的失落
分手了,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_引自好友QQ簽名。
你選擇別人是你的選擇,我選擇你是我的選擇,你會改變你的選擇,但我卻永遠不會。 曾經(jīng)用這句話來表白,但是發(fā)現(xiàn)我無法選擇自己所謂的堅強,既然不愛,就爽爽快快地不愛吧,困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情網(wǎng)里,總是一種無奈的遺憾。
如果失去了,就證明她雖然是你撒哈拉里最美的綠洲,但卻不是唯一! 如果擁有了,就證明她雖然不是你撒哈拉里最美的綠洲,但卻是最適合你的!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fā)現(xiàn),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可是如果飛過滄海后才發(fā)現(xiàn)滄海那頭的等待已經(jīng)不在,是否還會發(fā)現(xiàn)更美的風(fēng)景呢?
相愛是種感覺,當(dāng)這種感覺已經(jīng)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zé)任!分手是種勇氣!當(dāng)這種勇氣已經(jīng)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8 13:22:57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8-8 13:24:07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