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an><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和田設(shè)計(jì):</b><br><span> <blockquote><img src="images/icon-quote.gif" border=0 /> <b>水草倪倪:</b><br /><p>小9的提名應(yīng)該是水區(qū)的,水區(qū)的帖子當(dāng)然是口水貼,和田設(shè)計(jì)不必如此反感,每個(gè)論壇的角落也未必都被你喜歡</p><p></p></blockquote><p></p><p> </p><p>水不出水平....</p><p>不是路過(guò)..就是票過(guò).要不就是又來(lái)了...再不然就是搞些小學(xué)生接成語(yǔ)....</p><p>那還不是和狗屁廣告辦證一樣到處貼....</span></p><p></blockquote></span>你不喜歡,大可以不來(lái),沒(méi)人請(qǐng)你來(lái),既然來(lái)了,就不要總是揪著小辮子不放。</p><p>拍磚本也無(wú)可厚非,請(qǐng)注意語(yǔ)言文明。</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