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xué)生,由于對(duì)駕駛的熱愛(ài),我選擇了桐城公安駕校,剛報(bào)名那會(huì),里面的工作人員就滿懷信心的對(duì)我說(shuō):"肯定行,包你通過(guò),而且我們還對(duì)學(xué)生優(yōu)先安排上車(chē)".由于我是在熟人的介紹下,我便報(bào)名了. 可往往想象與現(xiàn)實(shí)并不相符,除了第一項(xiàng)樁的練習(xí)是一個(gè)禮拜(我感覺(jué)課時(shí)夠了)剩下的都是教練帶我們練兩三天就去安慶考試,呵呵,也許"馬路殺手"就是這么來(lái)的吧. 而且,當(dāng)我問(wèn)到可要送禮什么的,工作人員公開(kāi)對(duì)我說(shuō)了一個(gè)字 ----要...... 我茫然了 小路考后,每次打電話給教練,他都說(shuō)有事,叫我什么時(shí)間再打,到了約定時(shí)間,他又叫我下次什么時(shí)間再打.......就這樣我在家整整等了24天才和教練學(xué)的大路.可能是我在開(kāi)始就沒(méi)聽(tīng)那個(gè)工作人員的話吧. 終于學(xué)完了,就等著拿駕照了,我不知道學(xué)校會(huì)不會(huì)拖延發(fā)我的駕照啊. 茫茫學(xué)車(chē)路,怎么就這么難走呢,學(xué)時(shí)的不夠,時(shí)間的拖延,叫我這個(gè)暑假真是難熬. 親愛(ài)的朋友們,這是我親身感受,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學(xué)駕駛,別到公安駕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