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常來(lái)說(shuō),想找別人茬的人.挑釁的人...都應(yīng)該有點(diǎn)料,也不知道你有沒(méi)有料.. 看見(jiàn)我上面的找茬嗎??要不你來(lái)回答下...別讓我認(rèn)為你是個(gè)只懂的罵罵大街的 小腳女人...- ----------------------- 我就搞不懂,你有什么資格要求別人非要回答你的問(wèn)題? 你可能會(huì)說(shuō):我有提問(wèn)的權(quán)利,回答不回答在于網(wǎng)友。 是的,你是有提問(wèn)的權(quán)利,那就請(qǐng)你自己開(kāi)個(gè)帖子。 現(xiàn)在,你在別人的帖子里提些無(wú)關(guān)的問(wèn)題,分明就是在顯擺,說(shuō)嚴(yán)重一點(diǎn)就是攪屎。 這樣是不是顯得你特別有才呢?不,一點(diǎn)也不! 既然你這么喜歡問(wèn)人家問(wèn)題,那我也就學(xué)著你提一個(gè)簡(jiǎn)單的問(wèn)題, 一點(diǎn)都不難,是桐城人經(jīng)常問(wèn)的一個(gè)問(wèn)題:恩曉得蝦子從哪頭放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