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轉(zhuǎn)了我的帖子,麻煩說聲。 帖子原文: 《叫停T樓》 1:水區(qū)T樓活動,說白了就是口水帖子,通過獎勵桐幣刺激回帖量,勢必造成一個龐大的低質(zhì)量的毛坯樓帖子。 2:T樓獎勵帶有很大的偶然性,形似摸獎,故能吸引眼球,但帖子本身卻毫無可看之處,浪費網(wǎng)路資源。 3:T樓這個活動,其本意無非是增加回帖量,遞增人氣,吸引更多的網(wǎng)友前來參加,從出發(fā)點上說,是個不錯的活動,但是,從目前現(xiàn)狀來看,這個活動導(dǎo)致了桐網(wǎng)各帖子的極端不均衡,有些有意義的帖子無人問津,無意義的帖子卻火爆異常。 4:如果我沒看錯的話,T樓的原型,應(yīng)該是TCZY的一個帖子,大意是多少層樓回帖給予獎勵。盡管是區(qū)長大人,我也要炮轟一下,是區(qū)長大人開了這樣的先例。試問,這樣的活動能讓桐網(wǎng)可持續(xù)性發(fā)展嗎?桐網(wǎng)現(xiàn)在的問題這么多,帖子倒不少,貌似人氣很旺,但真正有水平的帖子又有幾個?只怕能寫好帖子的網(wǎng)友早已心灰意冷,轉(zhuǎn)至別的論壇了。 5:桐網(wǎng)現(xiàn)在的網(wǎng)速很慢,要造這樣的一個大工程無疑是費時費力費精神,說不定還拉慢了網(wǎng)速。 建議: 1:暫時取消T樓活動,讓網(wǎng)友和版主把精力放到帖子上來,打造高質(zhì)量的帖子,而不是蓋無意義的樓。 2:建議每周搞一個水區(qū)精華帖子評比,分一二三等獎,帖子不在其多,而在其精也,若是桐網(wǎng)能出幾個別的網(wǎng)站互相轉(zhuǎn)載的帖子,那該是何等的美妙。 3:水區(qū)版主這么多,就算是每個人各管一片,也能發(fā)現(xiàn)精華帖子,多鼓勵寫手,多鼓勵新手。
[此帖子已被 天山雪蓮?fù)?在 2008-8-24 8:54:06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