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373
- 積分
- 228
- 威望
- 23
- 桐幣
- 132
- 激情
- 12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8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7

文都秀才

- 積分
- 228

 鮮花( 0)  雞蛋( 0)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9-8 06:17:07
|
只看該作者
我的朋友很可憐,曾生過三個小孩子,都是兒子,第一個七個月大時死了,第二個小孩子一生下來就死了,第三個小孩子三個月(也就是二個月以前)死了,我的朋友很痛苦。他們在北京檢查才得知道:他們的身體里都攜帶有基因不合種子,一般這攜帶這種基因的人對生育小孩子是沒影響的,可他們都是共同的攜帶者,二種基因合在一起生出的小孩子很難存活的。(注:他們并非近親)這種情況結(jié)合的人概率在世界上是很少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給他們遇上了。因為愛,所以他們不愿意離婚,他們希望抱養(yǎng)個小女孩,對抱養(yǎng)的小孩視為親子,終生不生小孩。
他們也問過很多民政局,可他們都說沒有正常的小孩子,他們也打過電話去四川福利院問過,得到的也是同樣的答案,這讓他們很傷心,他們只不過是想要個屬于自己的小孩子,老天不給機會,現(xiàn)在想抱養(yǎng)個小孩子,卻也得不到幫助。(聽別人說:福利院的小孩子他們專給有錢的人抱養(yǎng),四川那邊的也不給中國人抱養(yǎng),他們給外國人抱養(yǎng),得到的贊助費很高)這讓他們很失望。!
我之所以在這里發(fā)貼,就是想讓大家?guī)椭@對可憐的夫妻,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希望大家給他們生活的希望!
我的朋友夫妻條件很好,都是財政收入,所以,如有人愿意的話,他們會給予孩子母親一點營養(yǎng)費用。在小孩子二十歲之前,他們不想讓小孩子知道生生父母,因為怕影響小孩子的成長和學(xué)習(xí)。在二十歲后,如生生父母想見小孩子,他們會給予機會的。我想這點也是人之長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