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957
- 積分
- 2
- 威望
- 1
- 桐幣
- 1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0-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2
 鮮花( 0)  雞蛋( 0)
|
9樓的寒潭鶴影: ------醫(yī)藥公司改制方案是通過市指揮長第24次會議通過的,資產(chǎn)經(jīng)過相關事務所評估和審計的,一切程序都是按相關的法律法規(guī)操作的。-----?????????
從你的文字描述中感覺你好像在此次“改制”中站在少部分人的那邊哦?你肯定是藥材公司的“好領導”之一(或領導家屬),但是又不想和廣大的員工產(chǎn)生對立面只好無中生有的找出你所謂的----心存不軌的人,什么是心存不軌的人??難道是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維護自己的切身利益和不想讓公司無端的被某些真正是心存不軌的人掠奪的兄弟姐妹嗎?
資產(chǎn)是經(jīng)過哪個事務所評估和審計的?普通的員工怎么知道一切程序都是按相關的法律法規(guī)操作的?
既然你提到公司已走過五十多年了,我想不管是現(xiàn)在依然工作的普通員工還是已經(jīng)退休的老一輩的員工,他們都希望公司蒸蒸日上,但現(xiàn)實如你所道:隨著藥品流通市場全面放開,競爭日趨激烈,優(yōu)勝劣汰........所以到如今要改制!案闹啤睆V大員工基本認同,可是他們需要的是“陽光改制”,而不是以少數(shù)人及少數(shù)“職工代表”就能定的改制補償方案來打發(fā)為桐城醫(yī)藥公司奉獻青春的兄弟姐妹們!
以后不管什么時候改制,不管什么人來改制,我們普通的員工只希望:公開、公平、公正!中央提倡的和諧社會和保護普通勞動者的合法權益大家都心知肚明!
9樓的寒潭鶴影最后一句話是真的:希望醫(yī)藥公司的職工能為企業(yè)今后的發(fā)展多獻計獻策,為企業(yè)更是為了自己而去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