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們現(xiàn)在都不喝自來水了
自來水只用來洗
口渴時喝啤酒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9-16 21:23 
你真灑啊,小心喝出個大肚子哦,呵呵、、、是啊,現(xiàn)在人們的生活是好了,可是真正的生活質(zhì)量卻不比以前了,現(xiàn)在的人生病也比以前多了,特別是鄉(xiāng)村里的人們,古怪的病名也多了很多,這些應該跟現(xiàn)在的水源有很大關(guān)聯(lián)的,當然跟平時飲食也有關(guān)系,F(xiàn)在我市區(qū)房子的的水隔幾天不用過幾天放水時剛開始的水只能倒掉,唉、、、{:5_20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