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9815
- 積分
- 460
- 威望
- 1326
- 桐幣
- 187
- 激情
- 3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5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6-5-27

文都秀才

- 積分
- 460
 鮮花( 0)  雞蛋( 0)
|
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8-12-19 10:01 發(fā)表 
現(xiàn)在的仙姑井茶干也做假了,不好吃,我每次回家買采石干和胡玉美醬帶走。只帶這二樣 曉曉,講錯(cuò)話了吧?不能那么說(shuō)的。你那是不愛(ài)鄉(xiāng)的表現(xiàn)呀!你怎么曉得仙姑井的茶干是假的?你調(diào)查研究過(guò)了嗎?說(shuō)話得有根據(jù),不能憑感覺(jué)說(shuō)呀。你說(shuō)它假,還不如換個(gè)角度講它是技術(shù)創(chuàng)新、口味轉(zhuǎn)型,說(shuō)不定人家專家就是出于這種目的呢,只是沒(méi)有告訴消費(fèi)者。再說(shuō),你的感覺(jué)也代替不了別人的感覺(jué)。一,桐城人一直都在吃,沒(méi)見(jiàn)什么人說(shuō)它假;二,外地人沒(méi)吃過(guò)仙姑井茶干,帶點(diǎn)給他們嘗嘗,或許他們還覺(jué)得新鮮得很呢。由此看來(lái),你已經(jīng)是錯(cuò)上加錯(cuò)了。更為嚴(yán)重的是,你居然買外地的產(chǎn)品,還免費(fèi)給人家做廣告,你這不是“中國(guó)人,外國(guó)探子”是什么?嗨嗨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