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師就是教師,連順囗溜都編得一套一套的.待遇很差嗎?如果平時(shí)做事心中無鬼,檢查需要那么緊張應(yīng)對嗎?
--------------------------------------------------
在你的眼中,是不是上級部門的任何檢查都是必要的?任何檢查標(biāo)準(zhǔn)都是合理的?如果遇到檢查要緊張應(yīng)付,就一定是自己平時(shí)的工作沒有做好?
學(xué)生告老師的狀?這學(xué)生怎么了?是老師教出來的吧?樓主以及眾多整天怨天尤人的老師們:好好想想,老師們今天所面臨種種問題,難道不是你自己所造成的嗎?
————————————————————————
按你的意思,學(xué)生有問題,就一定是老師沒教好?是不是說,社會(huì)一切的教育責(zé)任,都要由教師來承擔(dān)?一個(gè)人自己出了問題,非要來怪教師?
按你的意思,你自己這樣是非不分,也是你老師的責(zé)任了?
希望你們不再糟蹋這神圣高尚的職業(yè)了!不是社眾不理解你們,是你們多數(shù)人的所作所為太讓社眾失望了.
————————————————————————
你怎么知道多數(shù)教師有問題呢?
在社會(huì)人群中,是不是教師的問題最嚴(yán)重呢?
你一個(gè)人在這里自說自話,有什么資格代表社會(huì)呢?
更嚴(yán)重的是,不要?jiǎng)硬粍?dòng)就說教師是什么神圣高尚的職業(yè),這項(xiàng)高帽子廣大教師承受不起,教師也是普普通通的一個(gè)人,沒有什么了不起,但也絕對不下賤。
[ 本帖最后由 老漢 于 2009-1-8 13:22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