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3570
- 積分
- 234
- 威望
- 3489
- 桐幣
- 9
- 激情
- 7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99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6-2-20

文都秀才

- 積分
- 234
 鮮花( 0)  雞蛋( 0)
|
7#
發(fā)表于 2009-2-13 21:12:23
|
只看該作者
|
光靠招商引資不是長久之計!難道最早發(fā)展起來的地方都是靠招商引資嗎?歐美發(fā)達(dá)國家最先發(fā)展又是誰來投資啊?桐城有很多鄉(xiāng)鎮(zhèn)企業(yè)為什么不去多扶持?為什么不給他們好政策?為什么不把本土企業(yè)做大做強(qiáng)?為什么本土企業(yè)享受不到外資一樣的待遇啊?金光集團(tuán)都跑到合肥去辦廠了,自己的好企業(yè)都留不住,那招來的外資又有什么用?得不償失,難道是拆東墻補(bǔ)西墻啊?還有外來投資商不是慈善機(jī)構(gòu),即使來桐城投資不是為了來發(fā)展桐城經(jīng)濟(jì)的是來賺錢的!有的投資商根本就是沖著好借貸款來的,先買一塊地,然后就用地做抵押借大良貸款,最后這筆貸款不了了之!最后損失的還不是桐城的銀行!前車之簽后車之師!桐城經(jīng)濟(jì)要發(fā)展還是要靠自己!搞活自身經(jīng)濟(jì),大力扶持本土優(yōu)秀企業(yè),不要盲目為招商而招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