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1996
- 積分
- 180
- 威望
- 32
- 桐幣
- 42
- 激情
- 23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34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1-16

文都秀才

- 積分
- 180
 鮮花( 0)  雞蛋( 0)
|
7#
發(fā)表于 2009-2-26 13:12:08
|
只看該作者
昨晚我經(jīng)過南山路到插到正大路時,目擊這一事件的發(fā)生.....
當時我看到出租車司機手上拿著3塊錢下來找那名乘客要錢,那名乘客補了6毛錢,那個司機就罵了句坐不起車就別坐.TM@
這時這名乘客回罵的一句是每個司機都忌諱的一句話:你TMD三天就開車撞死人.....
那名出租車司機氣憤的拿出一根鋼管進行威嚇
這時 故事戲劇性的發(fā)生轉(zhuǎn)變
那名乘客奪下鋼管對出租車司機實施暴力
我對天發(fā)誓 那名乘客用鋼管打了司機
........
作為這整件事的目擊者 我還是偏袒于出租車司機
出租車本來就是服務(wù)性行業(yè)
我在坐出租的同時 心里會有感謝
我不管在桐城還是在合肥
坐出租車 都是不滿5毛就舍掉 過了5毛就給一塊
從來沒出過事情
借用出租車司機的一句話 坐不起就別坐
經(jīng)過這件事 是不是值得我們深思 桐城在追求發(fā)展的同時 是不是在市民的素質(zhì)上也要抓強 所謂的文明建設(shè) 素質(zhì)是不是主要的
難道素質(zhì)只是下一代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