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復著昨天,明天又會重復著今天,最近的生活__重復著的每一天
工作,現(xiàn)在的這個崗位已經(jīng)持續(xù)了五年,每天所面臨的一切事情,對我來說都已經(jīng)駕輕就熟.無需思考,可以像個機械,程序早已固定..
除了工作,其他大多時候,在做的,就是一切能消磨時間的無聊小事,比如:逛BBS.玩小游戲,看連載小說......每天吃喝不愁,公司請來的阿姨,會給我們安排的妥妥當當.
和男友生活在同樣的狀態(tài)下,偶爾逛逛街,看看電影,更多的是對著電腦打發(fā)時間,波瀾不驚,倒也安逸.適應(yīng)了,習慣了,也就好了.
我們讓生活變得平淡,很多東西,不到萬不得已,不去想它..隨遇而安,真不知是好是壞..
前幾天,公司邊上有個新的游泳館開館了,在男友和同事的慫恿下,和他們一起辦了張50次的卡,還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學會游泳..其實我一直是畏水的,一入深水,就會有暈眩的感覺,幾年前就買好了游泳裝備,只下了一次水,就再也沒動過.
第一天去時,男友就說了,'今年不把你教會,我都不姓*了' 當時,我是一點信心沒有,心想,你該姓啥還是姓啥,和我會不會游泳沒干系,(事實也是如此,,HO)我怕還是照樣的怕.. 另人欣慰的是,在第二天去練習的時候,也不知怎么的,似乎是找到了感覺,憋著一口氣竟可以游個五六米遠.當可以徹底放開男友的扶助,自己一個人鉆在水里游的時候,心里倍感自豪,(別笑我,當時真是這種感覺) 我把這歸功于男友,因為在水里時我就一直這樣安慰著自己:救命稻草就在身邊,我隨時都可以抓得住,不怕,不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