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7#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7-12 00:52: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蟄龍 于 2009-7-12 09:29 編輯
9# 看了注冊條款
這新聞即使真實(shí),我不免還有疑問。
這個地方的孩子是上學(xué)難,不是讀不起書,校長不應(yīng)該學(xué)費(fèi)全免。
三百多名學(xué)生,應(yīng)該不算少的一個學(xué)校了,國家九年制義務(wù)教育就不能落實(shí)到這群孩子身上?
自辦學(xué)校,應(yīng)該有個準(zhǔn)入制度吧?難道當(dāng)?shù)卣恢烙羞@所學(xué)校?政府一定非常不樂見這新聞。
不收學(xué)費(fèi),舉債辦學(xué),明知終不可為而為,這是不是一種投機(jī)?
我對這樣的新聞從來就充滿質(zhì)疑。
我歷來不贊成塑造感動全中國人的人和事,該怎么做就怎么做,有制度就落實(shí)比什么都強(qiáng)。
該新聞沒什么社會價值,該校長不可當(dāng)示范。 |
第四句(的最后):你所說的是還有一點(diǎn)兒廉恥心的**當(dāng)然不樂見這新聞,更多的是“毫不知恥恬不知恥!
第五句:如果李靈此舉實(shí)為投機(jī),那么這孩子城府未免也太深了點(diǎn)兒,......{:2_385:} (這樣假設(shè)恐怕)有些傷人太過!
最后一句:無米之炊,無源之水!行為不可學(xué),(示范就應(yīng)該有推廣價值,一項(xiàng)培育人才的基本事業(yè)怎么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實(shí)施?)熱心重教的精神還是值得提倡的。
編輯加括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