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987
- 積分
- 456
- 威望
- 374
- 桐幣
- 376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5-12

文都秀才

- 積分
- 45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商美興 于 2009-8-3 12:38 編輯
強烈反對5樓的觀點,
每個行業(yè)有每個行業(yè)的情況,
5樓這樣看不慣老師,怕不是小時候不聽老師的話,給暴力過吧
半月仙人 發(fā)表于 2009-8-2 19:34 
半月仙人:
你好!
我想回答你的問題:
一、我從小就是個好學(xué)生,從未受過暴力!現(xiàn)在北京工作。
二、我對老師是十分地尊重的!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就是我們言行的榜樣和標準!老師的工資少可以發(fā)發(fā)牢騷,可以通過正常渠道反映問題!但是不可以說新渡劃到懷寧去!我也是新渡人,你愿意我還不愿意呢!
三、因為我對現(xiàn)在老家的老師是有點看法!好老師是還有,但已是很少了!想想我們上學(xué)的時候,老師那種對事業(yè)負責(zé)的精神,直到現(xiàn)在還是我學(xué)習(xí)的榜樣!那時還有好多是民辦老師,一年才有幾個錢?他們那時的付出跟回報才叫不成正比呢!
想想吧!我們親愛的老師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