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987
- 積分
- 456
- 威望
- 374
- 桐幣
- 376
- 激情
- -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58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5-12

文都秀才

- 積分
- 45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商美興 于 2009-8-3 12:38 編輯
強(qiáng)烈反對(duì)5樓的觀點(diǎn),
每個(gè)行業(yè)有每個(gè)行業(yè)的情況,
5樓這樣看不慣老師,怕不是小時(shí)候不聽(tīng)老師的話,給暴力過(guò)吧
半月仙人 發(fā)表于 2009-8-2 19:34 
半月仙人:
你好!
我想回答你的問(wèn)題:
一、我從小就是個(gè)好學(xué)生,從未受過(guò)暴力!現(xiàn)在北京工作。
二、我對(duì)老師是十分地尊重的!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就是我們言行的榜樣和標(biāo)準(zhǔn)!老師的工資少可以發(fā)發(fā)牢騷,可以通過(guò)正常渠道反映問(wèn)題!但是不可以說(shuō)新渡劃到懷寧去!我也是新渡人,你愿意我還不愿意呢!
三、因?yàn)槲覍?duì)現(xiàn)在老家的老師是有點(diǎn)看法!好老師是還有,但已是很少了!想想我們上學(xué)的時(shí)候,老師那種對(duì)事業(yè)負(fù)責(zé)的精神,直到現(xiàn)在還是我學(xué)習(xí)的榜樣!那時(shí)還有好多是民辦老師,一年才有幾個(gè)錢(qián)?他們那時(shí)的付出跟回報(bào)才叫不成正比呢!
想想吧!我們親愛(ài)的老師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