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7403
- 積分
- 2
- 威望
- 4
- 桐幣
- 4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6-16

文都童生

- 積分
- 2
 鮮花( 0)  雞蛋( 0)
|
人,真所謂是人比人氣死人!
想想他們在跟自己比,感覺突然落差了好多.
芯,突然顯些有點傷痛!
聽,他們各個在講著自己的
----事業(yè),愛情 各個都名利雙收 ,感覺就是很幸福!
而回頭看看自己.
對現(xiàn)在我的這份工作并不是很滿意,不知道是不是我
欲望太高了,還是真的不滿意,突然很沒成就感.
有時候想把工作做得很出色,想成為你們心目中的驕傲!
最后,還是沒如我所愿,對我來說還是不好!
自己又非常的懶,又非常笨!(很悲哀)
去年工作半年,很累很累,有時候都要忍氣吞聲的,那時候真的真的很不想在去了,每次晚上總是過得非常的緩慢,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看看日歷,每次晚上回家的時候都很累,洗完澡躺著一下子就睡著了,明早一起來,額` 怎么那么快就天亮了! 芯, 又沉了下去.:----唉!真的很不想去,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那可是像電腦之家折磨什么人一樣!主要是休息的一天都沒有,連有時候請一下假都好難好難啊!想想還是沒人知道我的痛苦的!(也學(xué)了蠻多東西)
說:原來自己也不是那么笨的!(在給自己一個皮笑肉不笑的 微笑) 明年自己要給自己找份比上次好一百倍的工作了!(芯,默默念著)加油! 加油!...............(去年給自己的承諾)
但是,今年來了----真的比上次好很多!剛開始也許是每個工作者都很難消化中的一段時間!(包括我也是如此)做了那么久,什么事也都差不多知道,又開始感覺空空的,又沒什么成就感了!(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怪胎)辛苦都說辛苦的,不辛苦呢?又在那邊說! 有時候真不知道該如何說自己!
到至今,工作還是讓我非常的不滿意(每次,都跟我媽訴苦。
不知道什么才是我合適的!(搞不懂...很茫很茫!)
愛情呢?
---------覺得家里人對我期望很大,芯,感到很沉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