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765
- 積分
- 56
- 威望
- 1452
- 桐幣
- 51
- 激情
- 2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5-10-17

文都童生

- 積分
- 5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風飛揚 于 2009-8-27 14:17 編輯
又是一年七夕到。記憶中一直覺得2.14才是情人節(jié)。其實今天才是我們中國人的情人節(jié)。呵呵
人生旅途中沒有關于更多的七夕的故事,從來都是跟我無關過。一位今年的今天會不一樣,其實還是平平淡淡的,沒有任何起伏與感動。是生活乏味了?還是感情平淡了?很可怕。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并不是在“年”上而論。才幾個月而已,對于感情似乎很平淡很平淡了。又種隱約的傷痛在心頭潛滋暗長。
安慰自己說:就當自己還是一個人吧。那樣心里就那么多的不痛快,我也不想讓自己在今天不痛快。在別人開心的時候,我希望我自己給自己開心的理由。找個方式好好對待自己。
也許今夜寂寞的并不是我一個人。
對別人,我盡心了,對任何事盡力了,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我們都做不了別人眼里最好的人,因為人的要求是在是苛刻,那么我們就做自己本真的自己就好了。
七夕,一個讓眾多人歡喜的日子。
七夕,一個讓些許人失落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開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