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9-12 20:49:09
|
只看該作者
{:2_338:} 感謝以上這么多位的支持。。。!
整體不錯 魚油放多了點。。。沒有辣椒 沒有上色 突出不了徽系經(jīng)典
殘雪菲菲 發(fā)表于 2009-9-3 18:48
:D 湖北妹子做的恩想咋突出徽菜特色曬,辣椒她不讓我放,說太辣椒。
這菜是直接用煎鍋做的,煎鍋恩曉得曬,平的, 放不了太多水,所以那魚看著有點干巴巴的。
恩家沒刀子??
wuxing1983 發(fā)表于 2009-9-4 22:43
有刀子啊,也是十塊錢一把,牌子不曉得。
土豆大了還是青菜長了啊:$
這幾個菜看相不太好,但應(yīng)該是非常好吃的。。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09-9-6 20:04
我也這么說她,她說她只重視質(zhì)量,不重視賣相
哎呀。。。。額滴格毛爺爺咧,鄧爺爺吶。咋你燒的菜那么難看挖。。。。
青春還可以
我燒的菜很好 發(fā)表于 2009-9-7 07:50
帖子沒看清吧,是某人做的,不是我哦。
我自認(rèn)為做的菜比她做的要好看點,好不好七就不曉得了,當(dāng)然那是要在心情好的時候。
實惠,飯店都象這樣就好了。盤子小了點哦,呵呵
嘴角上揚 發(fā)表于 2009-9-7 13:45
平時都是自己一個吃,太大的盤子也不實用,買盤子的時候特意選了不太大的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