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9-9 14:56:47
|
只看該作者
是呀,感受一樣,我女兒比她兒子還大一個(gè)多月呢,有些地方還不如她兒子呢。。哈哈。。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09-9-9 14:30  男孩跟女孩各方面還是有差異的,男孩比較調(diào)皮,運(yùn)動(dòng)神經(jīng)比較發(fā)達(dá),我兒子老早就可以上床下床的,8個(gè)多月就可以自己下床了,那時(shí)候還不會(huì)走路呢。
自己能上床也有好幾個(gè)月了,都記不起來(lái)了,最近2、3個(gè)月爬高上低的更熟練,家里的椅子他想上就上,想下就下,一般只要沒有受到驚嚇,不會(huì)有危險(xiǎn)的。
家里的樓梯也可以自己扶著扶手慢慢下去,是走下去,也可以自己走上去,但是大多還是爬上去,爬的熟練,沒有任何危險(xiǎn)。一般兒子只要自己上樓了,我就在樓下叫老公,告訴他兒子上去了,讓他接著就可以了。兒子自己上去了,還要爬起來(lái),走到客廳里去,有時(shí)候平臺(tái)的防盜門打開,他也能小心的避開防盜門。
還喜歡躲到我們的工作臺(tái)下面。樓上我們做了一條長(zhǎng)長(zhǎng)的工作臺(tái)放電腦,我和老公的電腦就放在上面。剛開始,兒子爬過去的時(shí)候不注意,會(huì)直接站起來(lái),撞到頭了,后來(lái)再站起來(lái)都小心翼翼的,還要注意往前爬一點(diǎn)再站起來(lái),避免撞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