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25#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9-21 13:28:05
|
只看該作者
說實(shí)話,我就一直搞不懂,為什么寶寶夜里睡得好好的,非要吵醒她,打斷他的睡眠,給他把尿呢?我真的非常不認(rèn)同你們這樣做,為什么放著好好的紙尿褲不用,放著可以讓大人孩子都安睡的方式不用,要勞心勞力的把尿,這 ...
水草倪倪 發(fā)表于 2009-9-20 20:45 
不用尿不濕主要的原因還是因?yàn)檫@個用多了好像對寶寶的陰部不太好,而且可以想像,如果是我們自己帶了個類似的東西,就算再透氣,再吸水好,感覺一定比沒有帶舒服,有尿以后的尿不濕,吸水再好,表面還是有點(diǎn)濕的感覺的,透氣再好,也會多多少少點(diǎn)點(diǎn)悶氣的。。
當(dāng)然在小時候,寶寶喝的多,沒辦法,只能用這個,現(xiàn)在女兒晚上已經(jīng)喝的很少了,幾乎晚上最多就一到二次尿了,,,所以才想起不用尿不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