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1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9-25 21:47:46
|
只看該作者
是的,小孩皮膚嬌嫩,還是去皮膚科開(kāi)點(diǎn)藥搽搽
水每每 發(fā)表于 2009-9-25 21:33 
是的,女兒小易而且皮膚特別嬌。。。經(jīng)常說(shuō)身上這里癢,那里癢,晚上睡覺(jué)一定要我們用手摸摸這,摸摸那才可以睡。。為這皮膚以前特意去醫(yī)院?jiǎn)栠^(guò),醫(yī)生說(shuō)什么,我忘了,但是說(shuō)要少洗澡,少吃高蛋白。結(jié)果當(dāng)時(shí)心里聽(tīng)了就反對(duì),。小易正是長(zhǎng)身體的時(shí)候,怎么能少吃高蛋白的東西呀,還有,女兒特別好動(dòng),別的寶寶一天估計(jì)只洗二到三個(gè)澡,小易夏天的時(shí)候,每天最少要洗4個(gè)以上。。沒(méi)辦法呀,一直動(dòng),都沒(méi)有閑的時(shí)候,汗幾乎就沒(méi)停過(gu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