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二龍井,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到濱河公司來工作幾天,只需要幾天!二期有500對戶拆遷戶,現(xiàn)在還有34戶拆遷戶沒有搬遷,你說的這么有道理,這34戶歡迎你安排法律法規(guī)來做他們工作,如果你能做通他們一戶工作,我愿意把我一 ...
隨心而語 發(fā)表于 2009-11-10 23:37 
96年我有個親戚在大藥房對面那花了20W買了二個門面,當(dāng)時還覺的貴了,請問你覺的現(xiàn)在這二個門面只值120W嗎,我想120W一間都會有人搶,不知你是不是覺的96年的20W到現(xiàn)在是不是只值幾W吧,你知道在96年有個20W能買什么嗎,那時候3W多就可以隨便買一套房子了,而且還是好樓層的。。
你知道你為什么做不通這34戶工作嗎,那是因為你沒有站在別人角度想問題,你只是站在自己角度懂嗎??如果現(xiàn)在突然讓把你家的房子拆了,就算在其它地方被給你一套,你愿意嗎,重新裝修不要錢嗎?而且重新到一個人生地不熟地方你愿意嗎?別和我說什么大道理,我想所有的桐城人都支持龍眠河改造的,但希望請不在做傷害老百姓利益的事,如果讓別人做出讓步,先說說你們做出什么讓步,懂嗎??別說什么舍小家為大家,如果你想出這句話,先問問你自己能不能做到,你為什么不先舍小家為大家呀,
再有,如果你補償合理的話,誰都會搬遷的,你補償不合理,當(dāng)然不搬遷呀,別拿你一個月工資說事,不知你一個月能拿多少,你要知道這些搬遷的損失的可相當(dāng)于你幾個月或者幾年的工資。。。。別說老百姓都是刁民,記住你是這些老百姓的公仆。。。。老百姓都是刁民的話,那你首先是刁官。。。。
別說那些高風(fēng)亮節(jié)的話,有本事你把自己住的房子讓給這些搬遷戶住,你自己去外面找房子住,這才叫高風(fēng)亮節(jié),這才叫你能舍小家為大家,這才叫你支持龍眠河改造,,如果你做不到,請別要求別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