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天氣陰,心情也很陰
什么是生活?難道為了錢活著才叫做生活嗎?厭倦了。好想效仿古人,找個深山或者是沒有人煙的地方隱居起來,沒有紛爭沒有煩惱沒有名利沒有面子,只需要快樂的生活!煩,真的很煩,真想找個遼闊而無人的地方,放聲高歌<<最近比較煩>>釋放心中所有的煩惱與傷感。為什么家人什么事都喜歡逼我跟嘮叨我呢,錢在他們看來就是那么的重要?變了,一切都變了!家是什么,我想應該是個溫馨而甜蜜的地方吧!為什么我現(xiàn)在感覺不到,只會討厭這個地方!是不是應該說自己成立的家才叫家呢!有點想離開了,現(xiàn)在好懷戀在外面漂泊的日子,自由、健康,只要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可以放手去做!人的一生活著難道就是為了父母嗎?在他們看來好像是為了我的生活,可為什么我感覺不到呢,感覺到的只有壓力,無盡的壓力!他們的”關心”已經(jīng)讓我透不過氣來了。不要在拿中華民族傳承了幾千多年的“孝”來對我說話,我累了,不喜歡做傀儡,棋子,指哪打哪!我只想做我自己!如果一定要說我不孝的話,我只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又要拿出自己一直喜歡的電影對白來抖一抖了:
清音人世留,紛爭何時休。
誰能破名利,太虛任遨游。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