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4#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1-23 13:38:42
|
只看該作者
對(duì)哦,紫竹大姐說(shuō)的沒(méi)錯(cuò),1。2W現(xiàn)在又不算多,再說(shuō)看樓主應(yīng)該也不是缺那點(diǎn)錢(qián)的,老人老了有些事情當(dāng)然會(huì)做的 ...
桐城游子 發(fā)表于 2010-1-23 10:28 
大家說(shuō)得都有道理,謝謝了。
我順便說(shuō)說(shuō)表弟家情況吧。
他爸爸是高官,副廳級(jí),媽媽在高校,做行政工作,他自己也在高校,輔導(dǎo)員。這樣的家庭,不會(huì)比我們普通工薪家庭困難吧?我們真的是工薪階層。
另外,表弟老婆雖然是外地的,但是家里也很有錢(qián),娘家給的嫁妝錢(qián)50W,也不少啦。
其實(shí)說(shuō)白了,人家有權(quán)有勢(shì)的,都想巴結(jié)一點(diǎn)吧,叔叔姑姑他們給多少我們就不管了,他們兒女都沒(méi)結(jié)婚,都是來(lái)往的事。但是這作為老奶奶,得一碗水端平吧?我只是氣這點(diǎn),我們這自己的孫子反而不如外姓的孫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