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forever0s 于 2010-2-2 00:17 編輯
哎,想了半天不知道要怎么說,還是想到哪說到哪吧。
我,30了。屬猴,外號也是猴,因為太瘦了,167才有90幾斤,沒辦法。光吃不長,已經(jīng)十幾年沒長了,不知道找到老婆會不會長?
現(xiàn)在人在上海,過年回家的,呵呵。在上海是做網(wǎng)吧系統(tǒng)維護的,一個月也就三四千塊錢吧,只能算還能過。
我沒學(xué)歷,電腦這東西都是自學(xué)的,那些要求多高多高學(xué)歷的就不要來涵成我了。
壞的習(xí)慣沒有,只是抽點煙,自己也想戒,目前還是有點難度,酒那東西喝的,已經(jīng)很長時間沒喝酒了,量很小的。
房子還沒有啊,不想買房子,本人是農(nóng)村人,家里有房子,目前還不打算回家發(fā)展,所以沒有準備。也沒那能力。
老土,土得掉渣形容我一點不過,我只想找個老婆,安安靜靜,平平凡凡的過這一輩子,偉大的理想不是沒有,是有那個心沒那個力!
說了這么多,有沒有有想法的啊,有想法的加Q:1198008150聊聊先。
嘿嘿。。別怕,我不狼!
不好意思,發(fā)完了才發(fā)現(xiàn)發(fā)錯了,對不起,版主,幫忙轉(zhuǎn)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