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7624
- 積分
- 169
- 威望
- 8
- 桐幣
- 0
- 激情
- 26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56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2-15

文都秀才

- 積分
- 169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我愛微風 于 2010-2-16 01:34 編輯
早上天空突然飄起了漫天的雪花,期待中的第一場雪,終于悄無聲息的來了,我喜歡大雪來臨感覺,無私地潛入了大地,滿世界的潔白無暇,大雪無痕,踏雪尋梅,古文人擁有的浪漫情懷,今人難道就沒有這份閑情嗎?也許是為了僅有的生存吧,在這安寧、寂靜的日子里,還要出差到廈門,下午一路驅(qū)車爬行,艱難地到達駱崗機場,照例是因雨雪,地面無起飛的條件,機場廣播里傳來溫柔的抱歉之聲,航班延誤,航班延誤~~~·{:3_60:}
只有耐心的等待,坐在機場的茶座里,喝著不得不昂貴的咖啡,讀著因這場雪而小發(fā)的餐廳老板笑容,滿大廳人來人往滯客,都極不情愿離開,等待很久的航班最終被無商量的取消,真郁悶,而我們的堅持等待,卻換來了即將可以登機好消息,大家呼啦一聲沖向落地的飛機~~~~此時此刻總想著盡快達到目的地辦完公差,否則今晚走不了,明天就等著繼續(xù)滯留吧~~順利登機值得慶賀~~3個小時的顛簸,在S的焦急的等待中平安落地,開機聆聽到熟悉的聲音,感覺即使一路滿身疲憊,即使飛機出了事故(呸!烏鴉嘴),有人牽掛,有人焦心,足已~~:$
又花了1個小時包的才風雪兼程到達目的地漳州,幾番周折才找到了僅有2個標間的賓館,明早還必須9點離開,說什么這邊為促進海西發(fā)展,臺胞來辦花卉博覽會,房間全包了,我靠,那我們明天住哪呢/~~~~還是先湊合一晚上,明天再說。
要困了,趕緊洗澡,漳州好熱,家鄉(xiāng)好冷,這一冷一熱,不會中標得甲流吧,老天保佑,我還沒有接種呢,啊門~~{:5_206:}
累了一天,今天不想在異鄉(xiāng)偷菜了,只想著家鄉(xiāng)松軟的雪地,還有~~~~:ki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