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沖動型的:搶銀行,來錢快。。。。。就是成功率不高
傻瓜型的:加入安利或者完美等傳銷。。。。。。不過是發(fā)不了財?shù),就是發(fā)了點財,也會眾叛親離
溫柔型的:找個比較好點的企業(yè)去打工,等過個20年有了一定的經(jīng)驗及資本后開始自己創(chuàng)業(yè)。。。。。等自己做老板已經(jīng)是人老珠黃了
那么做點什么好捏?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相信樓主心里早有了答案了。不然是不會有人跑網(wǎng)絡(luò)上來問:“俺有錢,俺不知道做什么老板好”,除非他腦子進水了。。。。。。
{:5_19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