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投訴] 為何刪我帖子? |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謝謝你的理解和支持!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呵呵。。。沒關(guān)系,我不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判斷,不相信我可以理解,但我希望大家都是理智的!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終于明白了....你08年辦的是第一個身份證。。。。好了,睡覺去了。。。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我08年辦身份證時就已經(jīng)是18位了!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555可是你沒去合肥還在桐城的時候身份證前面應(yīng)該是3408呀,如果那時候是3401,就是提前知道你以后要去合肥讀書么?而且15位變18位改變的只是一個19還有后面尾數(shù)....不改變前面的那4位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我08年辦的,的確是18位的!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
點評
好吧,我錯了。。。樓主是80年才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張身份證,之前沒有辦過。。。那這就對了....
| ||
|
【分享精彩·網(wǎng)聚未來】 我驕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網(wǎng)宗旨:弘揚主旋律,謳歌真善美,傳播正能量,彰顯精氣神。
|
||